品牌介紹

安心宅修與宅修履歷為同盛工程有限公司所創立的房屋修繕品牌,團隊成員資歷皆是來自各建設公司及營造廠中高階主管以及合作建築師、結構技師、室內設計師等,團隊成員經驗從居家小空間修繕至業主委託自地新建,皆是安心宅修專精之專案項目,安心宅修服務項目舉凡舊屋改建、浴室翻修、廚房改建、外觀拉皮、結構安全、拆除清運、泥作砌磚、水電工程、磁磚鋪貼、各式門窗、油漆粉刷、燈具照明、滲漏水防治、冷氣空調等。


安心宅修的經營理念為『有好技師、才有好品質』及『實在的服務品質及穩健踏實的經營態度』,照顧好技師與不斷的創新技術,才能達到客戶滿意,技師得意,公司如意的三贏策略,從此處我們歸納為『重視人文精神與情感價值』以及落實『一步一腳印』的企業精神態度。


安心宅修首創超越建築業之『宅修履歷』,只要透過安心宅修團隊工程服務,讓委託業主能藉由『宅修履歷』,即使在房屋修繕後20年內,也能夠查詢到當時房屋修繕圖文資訊,讓住戶能獲得更長久的居家安心保障,此概念賦予企業標語,即『安心宅修、安心保障』,以強化委託業主修繕標的之宅修紀錄保留20年,不論是自住或出售,都能感受到安心宅修賦予的安心與信賴。

五心服務

結合以上精神特色與『安心保障』的概念,我們可延伸出安心宅修服務至上的五個層面,即打造『五心』服務的優勢:

1.Carefulness用心:

業主委託之宅修標的,將宅修紀錄透過資訊系統建置保留長達20年,安心宅修的用心程度,不像其他業者只是嘴巴說說,安心宅修為所有委託業主,提供1年保個(消耗品除外)、20年保障安心的宅修。

2.Consideration知心:

安心宅修最懂委託業主的心,擁有近30年建築工程、房屋修繕經驗,委託業主心中宅修期望,透過專業溝通,期待讓委託業主心裏想的,與實際完工成果,近似程度百分百、滿意度也達百分百。

3.Concern貼心:

將業主委託之宅修標的,作為安心宅修自宅一樣,設身處地的為委託業主貼心著想。

4.Confidence信心:

不論各項建築規劃、土木結構、建材運用、施工法等,秉持安心宅修專業信心,務求至臻完美。

5.Conscientious良心:

工程勘查、報價與修繕建議,秉持安心宅修企業良心,不亂哄抬建材、工資價格。

綜合上述,期望『安心宅修』以五星級的服務態度以保障最大的安心品質,並以『用心』、『知心』、『貼心』、『信心』及『良心』的五心級感動以達到最優質的專業服務

由此打造『安心保障』的新標語以及五星級的服務、五心級的感動之宅修品牌新定位。

團隊架構

安心宅修是一家團隊架構健全住宅修繕、房屋新建之公司,仿間有許多一人公司也號稱是全方位服務的技術單位,團隊成員資歷皆是來自各建設公司及營造廠中高階主管以及合作建築師、結構技師、室內設計師等,團隊成員經驗從居家小空間修繕至業主委託自地新建,皆是安心宅修專精之專案項目,安心宅修服務項目舉凡舊屋改建、浴室翻新、廚房改建、外觀拉皮、結構安全、拆除清運、泥作工程、水電工程、磁磚工程、門窗工程、油漆工程、照明工程、滲漏水工程、空調工程等。

服務項目

房屋新建、舊屋翻修
浴室整修、廚房整修
防水治漏、磁磚鋪貼
鐵鋁門窗、氣密門窗
鋼構鐵厝、輕鋼隔間
水電配置、油漆粉刷

聯絡我們

統一編號:24982116
聯絡電話:07-5561216
聯絡傳真:07-5580737
聯絡地址:高市左營區新庄仔路788巷23號
電子郵件: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LINE@:安心宅修